吧了個唧

雜食性腐女子|
沉迷於一個叫Tom Holland的男子|偶爾是他和小基友的IG搬運工

【维勇】(盲狙全国二卷)桂花(旅人维X花魁勇)

好有feel

死鱼19:

*吉原设定。
*人物略蹦,也许只有最后一句点题,没车没车的,我是个小清水不会写肉嗷嗷嗷,但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继续补肉的!
*我尽力了!我说盲狙全国二时候我就是输了!


01.
         胜生花魁将妆匣收好,满意的照了照镜子。身边的秃将一只镶嵌着赤色石榴花的簪子毕恭毕敬的拖起,并将它插入胜生勇利如墨般的秀发中。
         "我今日的妆可还好?"胜生花魁冲着一边名为梨花的秃笑道。
         "极……极好的。"
         梨花面颊绯红,胜生花魁鲜少会画的这般娇艳,平常均是如同桂花般温柔高洁的模样。今日则是不同,胜生花魁用了娇艳的芍药色唇脂,脸颊两旁用上好的胭脂涂抹的恰到好处的美好。再加上其本身笑颜如花眼波流动,哪怕是世间万物都无法抗拒的吧。
         "那便好,只愿今日能不让他失望。"
         梨花是知道的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位在吉原一掷千金,说是要见识整个吉原最拔尖儿美人的一位公子。听一些新造偷偷的靠在一起讨论,若是能让这人成为自己的第一位客人,想必是件无比风光的事。于是梨花约摸着,这定是位偏偏公子,且还是那种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         昨日和前日这位公子,便一掷千金的到了花苑扬屋,指名要见胜生花魁。今日也同样,只点了胜生花魁一人。有些捉摸不透的是,听前两日在屋外服侍的另一位秃百合说,两人共处一室,也仅是饮酒做对子,且这位似乎对诗歌与和歌颇有研究。或是听胜生花魁拨弄三味线,唱些古朴的小调,在婉转的歌声中,两人并未有过多的承诺或是交流,只是默契的在扬屋待上了好一阵。
        但胜生花魁似乎对这件事很上心,今日便推掉了所有事,仿佛羁定旅人公子定会来第三次。
        大抵上胜生花魁,怀疑自己的魅力有问题了吧,梨花如是想。


02.
        吉原的夜晚悄然而至,在暧昧的灯光从赤色纸灯笼中透出,映照着一条条金鱼在水中扭动,吐着泡泡,腥红的鱼尾若隐若现。
        旅人维克托从吉原的入口而入,径直走到花苑扬屋,门口的老鸨笑容满面的迎接着他,一流的些许浪人和游女也对他行注目礼。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不以为然的走入了花苑的内院,在几位新造和秃的带领下,穿过弯弯曲曲的走廊,边上的屋子里传来些游女的调笑声,混杂着男人粗狂的笑声,继而又变成了游女娇羞的呻吟。
        到了廊内装潢的颇为典雅的雕刻着桂花的木门前,几位新造将门拉开。
        门内的景色给了维克托莫大的冲击。
        胜生花魁穿着赤金色的和服,黑色为主赤色为辅的结打在身前,明明只有肩部与后颈露出,却让人脑中有了更多遐想。乌黑的秀发盘在脑后,却有那么几缕柔软而又调皮的,在额前,耳旁,颈后,衬的他的肤色如雪般白净。
         胜生花魁听到身后的响动,也侧过身来。眸中含笑,朱唇轻起。
         "维克托先生,请坐到这边来。"
         小桌上摆着两个略小的酒杯,上面的花纹样都被换成了赤色红梅。边上的糕点也是赤豆馅料的水信饼,不同于往日的素雅,今日的胜生花魁,似乎更加像是位花魁了。
        "今日怎做如此打扮。"
         入座后的维克托将面前的酒一饮而尽,味烈且浓,不同于往日清冽甘甜的桂花酒。
        "前几日花魁道中,维克托大人似乎对我的样子并不满意,于是今日便稍作梳洗打扮。"
        接着,胜生花魁将手中的一双筷子递给面前的维克托。筷子上印有日文的维克托字样,红木的筷子上,雕刻着桂花和错综复杂的花苑扬屋的徽。
         "可见勇利是对我倾心相付了么?"
         维克托笑着将筷子收下,只见胜生花魁的面上又浮着些红晕,此时的样子虽是妖艳,但又透露着些许纯真。
         "莫要如此下定论,我是位花魁。"
         胜生花魁小口的喝着杯中的酒,偶尔夹起一块糕点。两人也无交流,如是眼神在某一瞬对上,也仅仅是在下一秒转移。
         气氛略微有些尴尬。


03.
        "勇利,今日我想要送给你的诗,是我游历古国时,听那边的人所讲。此诗便是——何须浅碧轻红色,自是花中第一流。"
        维克托打破了沉默,笑着对勇利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"此话便是笑我?"
        胜生花魁不怒反笑,颇为感兴趣的看着维克托。
        "自然不是。今日你盛装,但却不如你平日那样素雅来的好,本就已是花中第一流,自是不需用其他颜色来装点。我有一妙招,能让勇利你,更加美丽。"
         "不知大人有何妙招?"
         "那便是将其脱掉。"
         维克托上前,将勇利身前的绳结一一解开。倒也不急,只是轻轻慢慢,似乎是不掺杂着任何的情欲与他念。赤色的布料在绳结被解开后,顺着如同婴儿肌肤般柔滑的肌肤不急不慢的滑落,美好的酮体展现在眼前。
         "如此甚好。"


04.
        梨花慢慢的把门缝关严,假装自己从未来过。
        偷偷的用外面买来的糖人和今日在外侍候的百合换了班,虽然看到了自己想看到的结局,但梨花还是羞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 啊,果然这种事情,还是要等我在长大一些才能看呢。梨花如是想,便起身离开了内屋,到外屋逗水缸里金鱼玩乐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屋内一片春宵美景。


后日谈。
        据说第二天,胜生花魁被旅人维克托公子给赎身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求问,维克托到底什么来历?到底有多少钱?
         梨花拿着手中胜生花魁给她的饯别礼——一只白梨花簪。她问为了胜生花魁要给她这个并不起眼的簪子,她更喜欢那支红石榴,而胜生花魁是这样回答的
        "何须浅碧轻红色,自是花中第一流。梨花,终有一天你会懂的。"


完。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吧了個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